2007-01-06 23:41:47applegreen

NEWS


蘋果綠為您播報最近的新聞


1.Headline-蘋果綠的漫長等待

Keep Waiting for the interview result of DHL.
I hate waiting ;~~
好歹也到了最後一關
這時候怎能不在意結果呢?
希望有機會再續前緣呀


2.最勁爆-

12月底與高中死黨Ever重新連絡上
她已經在前年結婚 而且才剛生完小孩
情史豐富 思想前衛 曾是我以為會一直談戀愛下去的高中死黨
居然當媽了......
OMG

What have I missed???

本條堪稱06年末我的最勁爆新聞


3.遊子歸國

從西藏一路流浪到尼泊爾本來打算繼續流浪到印度的某人
在面對在印度可能會遭遇到的瘧疾...等等致命危機的風險下
外加思鄉以及我在msn上的推波助瀾下終於回國啦
昨天和另一位友人又帶著此行戰利品_第N幅唐卡
(我才看不懂什麼綠度母白度母的 對我來說總之就是唐卡)
和我一起去師大那邊的畫廊裱框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一行三人又來了
就知道這批又要蘑菇很久
(這次偷偷仔細觀察老闆娘 發現她左臉頰上一顆美人痣
年輕時應也是頗有風韻 ...我是說年輕時啦)
但是熟能生巧 我們的眼光越來越精準 這次就快多了
雖然還是留下滿桌的樣框讓老闆娘收拾

家學一點都沒有淵源的我這次是第一次拿東西去裱框
裱的是02年去義大利旅行時的一張威尼斯地圖
主要是紀念價值


(先進一段廣告 再為您播報下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