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14:34ㄚ虛....

育達日補的幽默...

     換位子後啊.....左手邊的志龍很屌....就是不跟我說話..放學就去打撞球 ㄎㄎ...

右手邊的她....很蠢..只會傻傻的付出....後面的他很吵..真希望他一直在睡覺..

     而最呆的他....

為了愛情而和我一樣轉到日補校.....哈哈...那女孩永遠不懂...

                 因為她有了他牽著走.....蠢啊...小侑..好男人.不過比我幸福吧..

    至少祢還看得到她...

                   不像我一個人痛苦的等待....她卻在最遙遠的.....距離..

                  而花癡...跟借外套給我的妳啊....表面堅強內心卻很脆弱.... ..

也是和我一樣在療傷...但妳等的事春天....我等的是流星劃過我要許願啊....

          沒做完的事這是遺憾喔....   允許我墜落...不允許我放棄....    

 

 老實說我還是不習慣這生活啊....很冏....

       現在也只願意給他陪啊.....那個不小心愛上我的人....羅志誠....

                           他是妳哥....我不明白老天爺的幽默....5不2他....

今年生日要丙檢啊2010/05/08....又是最..無言    .....的日子...討厭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