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7:19:00檻內人

起笑的快樂起笑的風起笑的..

今 天 的空 氣很乾燥
僵硬的鍵盤打出來卻有意外美感排列的文字

晴朗的很新鮮
舒服的很美味


木棉花
好多好多好紅好紅
我已經笑個不停
將來被我抖的滿紅磚道都是的棉絮
哀阿
對不起
害大家打噴嚏了


而且事情意外的解決了
其實一切很簡單嘛
雖然未來可能要背負上些品質不良的印章
不過我最新最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這是我的抗爭
讓人家眼睛拖窗的抗爭
一定要勝利
剛剛那個女生走過
好舒服喔
幻想就油油然的展開了
雖然看不見實體
卻跳脫這世界的感覺
好美好好舒服好快樂
很久沒感覺到這樣的生命力
別別 被日語的磨掉了

好舒服喔
好像暑假要開始了
我也越來越多話了
電風扇 撲撲 撲撲撲撲撲 撲撲 撲 撲撲 的轉著

小丸子和爺爺一起喝茶
好棒好棒喔

鴿子在跳舞
挖~~~~~~~~~~

阿胖
阿胖在睡覺 @.@
我肚子老是很餓
好想吃很多很多起司和紅茶

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要出去玩

你瞧你瞧
有不認識的小巷子
一定要鑽進去看看
只有我一個人ㄇ
才沒有呢
還有一隻叫做狗子 的狗
長的跟我很像喔
我今天還帶他來社辦玩呢

澳澳澳澳澳澳......這是他的叫聲
很可愛吧


你瞧
多美麗阿
樹耶
草耶

挖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