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23:22小昭

嘴砲村 ”第一砲”

歡迎來到嘴砲村

 

 

 

 

 

 

 

 

 

當你進入這個村   你就會聽到....

 

 

 

 

從小 從小   我就生在嘴砲村

每個孩子 都想成為嘴砲王

 

 

 

 

 

 

 

 

 

一群小孩們的唱著歌謠

 

 

 

我想村長在天之靈   看到這一切 都會開心吧

 

 

 

 

 

 

 

 

 

 

 

 

 

 

 

村長我還沒死    好嗎    

 

 

 

 

 

 

 

 

 

 

 

 

 

 

 

村長:沒錯 我看到村子能和樂融融 我很開心

 

 

 

 

 

 

 

 

 

 

 

 

 

 

 

 

 

 

 

 

 

 

 

 

 

 

旁白:那你就到一邊 開心去吧    因為這次的主角不是你

 

村長:@#$%^&* 

 

 

 

 

 

 

 

 

 

 

 

村子裡有一家人  

 

嘴砲排行式是最    爛~~~ 的 

 

 

就是      狸淒一家  (這名字   很難聽ㄟ )

 

 

 

 

 

 

 

 

 

 

 

 

 

 

 

 

 

 

 

 

狸淒母:大家 唷 吃飯了       

狸淒家的女主人  

年齡35歲  

個性很狡猾   陰沉   

常常想一些陰謀詭計

表面雖然裝良妻賢母     

但是因為演技太爛   

所以馬上就被識破了

(她是怎麼搞的?)

 

 

 

 

 

 

 

 

 

 

 

 

 

 

 

 

狸淒民:肚子還不餓啦  

狸淒家的兒子   

13歲     

為人善良      

跟他媽媽完全不一樣

是個乖小孩  

很聽媽媽的話       

 

 

只不過有個壞習慣

他只要看到別人的頭髮比他短 他就會"摳別人芭臘"

 

 

 

 

 

 

 

 

 

 

狸淒母:你不吃飯    那你要吃啥     吃屎啊

 

 

 

 

 

 

 

 

 

 

狸淒民:我有說我要吃屎嗎?    你才去喝尿勒

 

 

 

 

 

 

 

 

 

 

 

 

狸淒母:喔 喝尿是吧   問題是 尿呢 ? 你說啊 尿勒?

 

 

 

 

 

 

 

 

 

這時聰明兒子什麼話也沒說

只見他脫了褲子   就往他老媽臉上噴尿


 

 

 

 

 

 

 

 

 (這樣還聰明     這樣是討打啦) 

 

 

 

 

 

 

 

 

 

 

 

 

 

 

 

 

 

 

 

 

 

 

 

 

 

 

(感謝尿尿小童來HIGH!堂 友情客串)

 

 

 

 

 

 

 

下集會將狸淒一家人介紹的更透徹

 

 

 

 

 

嘴砲村     未完待續...

 

 

 

 

 

 

 

 

 

 

 

 

 

 

 

 

 

 

 

 

 

 

 

 

 

 

阿G師我~想~做~菜~

沾母獅:我也是

 

 

 

 

 

 

 

上一篇:愛與車禍

下一篇:嘴砲村 ”第二砲”

天才軍師 2009-06-14 16:56:01

同上 一 一 小昭 太帥了拉

燕子 2009-06-14 15:31:02

哇塞..
真是太爆笑了
阿G師不做菜囉?

阿鬼阿鬼 2009-06-14 10:10:52

嘴砲村還有故事喔

我以為COMING SOON 就沒下文了

狸淒一家 很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