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14:00Mei ♥ 。

感覺有點亂




學姊阿
我想這兩天你們一定都很忙

噢ˇ
感覺好怪*
禮拜三竟然要上台去自我介紹?

看到今天你們在奔忙
其實我有一種很奇怪fu
我不想多說*...

下午的操場也充滿了人
高三學姊們考完了
現在都在準備禮拜三的畢展
而學會是在準備禮拜三晚上的送舊

摁 感覺有點怪
因為是晚上
不過是阿
一定會很熱鬧

唱遊我們也要表演呢
雖然不是比賽
但是我們還是要拿出我們的活力來(!)


只是今天真的很累
昨天做報告做到好晚
感覺在你們面前說累好過分

因為你們比我們更累阿
感覺沒什麼資格說累*


不知道
其實呢 ..
我只是想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而感覺有點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