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41:13Mei ♥ 。

時間 ]]


看到你哭了那剎那
我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好想好想當個快樂的高職生

就算相處時間只有一年也好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做是對還是不對

說清楚 對誰都好 (?)
是芭

或許有誤會的存在
或許真的不合

只是攤開來說
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才是沒有問號的答案芭



我們還可以相處的機會
真的不多 (!)

-----------


覺得今天時間過好慢
忠傑老師真的好可愛:)

好好笑
越來越喜歡上嬰發課了


-----------


我好喜歡你們*
好可愛
物理老師也很搞笑
明明就是老殘遊記 
他一直說腦殘遊記’

(剛剛打電話問沛羽老婆才想到什麼記的)
阿碰說的那句才好笑
"腦殘遊記之娃娃也瘋狂"
形容nico


好笑耶

笑暴我的牙


----------


今天就這樣**
其他的事
暫時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