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34:50Mei ♥ 。

彩虹ˊ


下午的稻江很美
軍訓課一陣大叫
看到了好美的一道彩虹
這是第二次

彩虹現身

晚上的稻江很冷
我今天穿上了我的大衣

少了墊肩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晚上的稻江很美
有飛機飛過
六點半多了 (!)

校園裡面還是很多很多的人
大家為了練舞而努力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別班的團結

學校很小
但是人很多
感覺很熱鬧


幹麻這樣 (!)
讓大家都不爽
好好練 不是很好嗎?

這種感覺真差


----------------


剛剛的我怎麼了 (?)
突然像是抓了狂大罵
罵到我哭了(!)

其實這是小事阿
幹麻那麼機動

我也不知道
小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
對我來說就是大事

還是有點給他不爽
可能又是因為我最近一直抓不到我的頭緒

不知道怎麼了 *!


但是大罵完之後
找到了一點點我的頭緒(.....)



---------------------


在舞動的其中
我喜歡看那自由奔放的姿態

我不是變態
只是很正點


原來我也可以嘛

---------------------


音樂分享
我們一起大唱
沿海地帶

我喜歡那首暖暖的)_*
真的有溫暖 有鼓勵


---------------------


我現在試著嘗試什麼都不想

只是喜歡每個老師在我們班唱歌
聽了我們會很嗨
數學課 Nico可愛
我幫他榜了村姑的三ㄓ辮子
整個很可愛
他很害羞 因為只是想要放下來之後的捲度

我的沛羽老婆說我用捲捲的好看:)
嘻 ]]有開心的感覺
我要用很多次ˇ
捲捲的 我會隱藏 不要被教官看到
 要簽結婚協議書


愛妳 :)
-----------------------



第二天留到六點
阿碰碰也可愛
搞不懂我是他媽咪
還是他姐姐
還是我要扮演兩種角色?

他說他今天晚上因為找不到我
所以很難過
他很害怕我丟下他
找我找到差點哭 (= =)
整個很白痴


哈哈 他就像是一個小朋友
看到我好開心
朝我這邊衝過來
摁ˇ那一剎那
有被重視的感覺

愛妳

---------------





今天跟nico鼻子碰鼻子
有被妳電到的feel

哈ˇ 愛妳


---------------------


成績
管他第幾名
只是好多人問我
真煩 (!)
等一下是會死噢 *!?
就是不想算咩


-------------------

明天沛羽老婆要幫我煎蛋
還有要帶白土司
簡單又方便又省錢
哈 ]]
剛好阿碰他們要上享瘦人生
可以吃一點點

開心ˇ 白土司過中餐
我省了35塊

還是愛我的寶貝老婆
還有  我的老公 松鼠
雅儷爸爸 我也愛妳ˇ
還有還有 阿碰妹妹(女兒)
還有還有 小妞妹妹

亂倫了阿 (!)
一直被抓姦
哈ˇ 我會一直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