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53:51Mei ♥ 。

休息






累了三天
連續的晚睡
真怕我的痘痘會在冒出來
一顆就夠我受了
醜到爆炸 ))*


---------



我竟然開始羨慕
你在天黑了
還有人可以陪你對話

我喜歡夜黑了
電話響起
也喜歡 想睡了
有人叫你陪她聊天
更喜歡 睡前的那句晚安 (!)

我怎麼了

誰也不在意了...


---------------



發現事情好多
做不完
還要用力的跟我的精神做抵抗

累到爆炸也不會有人可憐我 **


呵 好自私



---------------




越來越愛全家了
雖然一個人很累
但是我不會後悔


我要加快速度
賺錢不是那麼容易
我要了解


---------------


怎麼稿的
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了

好像想要那樣
又好像想要這樣
那些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去解決

我好累ˇ


--------------

成績發了 ))
不錯 (還滿意)

只是練舞時間都會卡到我的班
都不能去練舞
我會加油 :)

老師生日快到了 (!)
NONO哥哥生日也快到了
今天是個好心情
是個壞精神

搞的我疲勞轟炸
真想睡很久很久



---------------


我們很開心ˇ
喜歡降子的上課方式

只是我還會想要更多 **
我還會想要我的手機可以通話
還想要傳簡訊給很多人
還會想要很多人很多人都可以打給我
還是會很期待
下一個 會是怎麼樣的妳


我越來越搞不懂
不能夠永遠面對快樂
而逃避那些不想面對的 .*

是芭 (?)


睡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