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37:24Mei ♥ 。

亂七八糟 ))


pic 吉他特寫
哈哈哈 :)

˙˙˙˙˙˙˙˙˙˙˙

小強真噁心 ...
小強小強 快走拉 !!
夠噁爛的

長這樣
不要出來嚇人...

˙˙˙˙˙˙˙˙˙˙˙

彈吉他 好好玩 :)






現在很討厭講話
聲音變的很奇怪
很難聽 .... (!!)
不過很奇怪
為什麼我沒有發燒 !!?
我真是個白痴








嘻嘻 ___))

今天還不錯 :)
不過我的書過期一天了 ...
反正我短時間之內也不會再借芭 ...




我喜歡你們的生活..

剛剛看到胖子弟弟
還存在的國中生活
感覺好不實在 ....

是不是走調了 ...

我也不知道變的什麼樣子


那邊變的很奇怪
似乎真的不是我的世界(!!)

好熟悉的環境
還不至於到陌生

但我想


應該也快了芭

發現
你們真好 :)
放假有地方去...
而不再只是逛街 ... 打發時間 !!

有人可以陪 ..
而不再是捷運轉公車的不方便 (!!)



噢 ˋ 真想叫我自己停止這些奇怪的想法 (!!!)



現在腦子裡好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