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7:21:34Mei ♥ 。

〝要與不要

             我要的快樂...









 
        4班導留下來



   
              我不要的快樂




           是老師離開   



  
               我要的幸福


         
             
             是老師的鼓勵




            我不要的幸福



           是一年後才可以聽到班導的聲音







       






         很多事情  
  

             我不要  那麼快說再見




          因為我i你  很i你

           我要加油

            因為我不會忘記班導對我們的期望



           我不會忘記我和班導的諾言

             也不會忘記

               那天  哭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