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4:09:22Mei ♥ 。

〝躲不掉的現實生活

頭頭痛痛....


感冒也好
發燒也好
住院也好



炎熱的太陽..
看到好多人在跳舞啊!!><"

壯觀..

自己差了一點節奏感!哈哈
昨天去拿了眼鏡 > < "

感覺還不錯ㄝ...
不過背後又有人在那邊 ㄍㄞ (叫)

ㄑㄑㄑ ﹋ 這是我的決定...

為什麼都不先管管自己阿~
叫我不要    自己還ㄆ是一樣...

怎麼大家都降...
現在流行降嗎...  




我笑笑笑笑...

為什麼ㄊ總是叫我來就來 叫我走就走 ...


最近心情還是很差...
尊重到底是啥咪東西

有人希望我尊重他..卻不先自己做好尊重..


有人說 討厭現在國中的小孩..
但是我卻在自己心中否定掉他這句話...


在我國小時   他對我就降子了...
那ㄊ是ㄆ是又要辯解..

國小也討厭   

好吧
我可以直接叫你說   你討厭我..
不是比較簡單 !?


爭吵  靠  
機車ㄝ  一直叫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還有一個人   只會在他的耳邊偷偷講 
然後讓他來罵我...

夠了沒阿..我被罵你最爽吼..ㄐㄆ!

我不想要在活在這種壓力下 ...
想要解決..

卻找ㄆ到方法..
沒有人   聽我說...

還是我把我自己想的太糟糕了...
想也知道為什麼吧..

我覺得好  他就否定我


降子怎麼生活...
又說我太悲觀

ㄚ   靠....

     我一直罵髒話ㄝ...

它是唯一可以發洩心情的管道....

保持微笑 ..

我還瞞喜歡神神秘密斗.......
讓人摸不出你在想啥....


有的時候  真的搞不懂 

  在別人心中的自己..................

說過不要在心情不好了 ﹋ 

  每天面對的    想躲也躲不掉
     

         要我如何心情好..
誰該告訴我..﹋

我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在恐懼些什麼  
   在逃避些什麼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