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20:34鴨鴨 ~☆

【補打】跟好朋友出去 ~ 

今天我跟魚又約在中壢見面啦!

還是在老地方 墊腳石集合 

我到後魚也來了 意外迪是韓U也來哩! 

哈哈 ..好久沒看到她們摟~ 

so 今天 很高興︿︿*

頭先 .......

 我們先去阿勞店買魚要迪預付卡  

再來哩 ......

 我們就去逛一逛 買眼鏡 

 我們走哩好幾家店 第一家:沒有喜歡迪

          第二家:也是沒喜歡迪

          第三家:那老闆娘態度非常差
   
           我們都很討厭她 她還一直推薦魚買一隻眼鏡
              
           那隻眼鏡真迪很醜 算哩 走人
      
 本來打算要放棄買眼鏡迪我們 在無意間 走到哩第四家

 那老闆 態度非常好 跟前一家簡直相反

 他不會一直搶迫我們要買哪隻 

 所以我和魚就在那買哩兩隻我們都很喜歡迪眼鏡

再來哩 ........

 我帶魚去上越 找西子卡 剪頭髮 

 順便去跟西子卡 打屁一下 

 西子卡把魚燙迪跟羊咩咩一樣 

 不過很可愛 >\\\<

再來哩 ......

 我們三個肚子都餓哩 !

 我們跑去吃牛排 哈哈 ~

 在牛排館哩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好久沒跟他們一起聚一聚拉! 

 在上面當然沒忘記照相摟~

     吃完哩 

我們跑去SOGO 11F 玩 

在路途中 又讓我意外迪看到我們班迪”正咩璇”耶!

我們兩個也驚訝哩一下 哈哈 ︿︿*

好吧 ! 繼續走嚕 ~

到哩SO GO 11F 衝阿 ..

我們跑去玩 投籃機 賽車 還有很多很多 ...

玩完後 我跟魚 去櫃檯換哩超多東西 

三個人整個給他很開心耶 ︿︿*

下哩1F 接到爺爺迪電話 彷彿好像要來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照相等他們摟~

爺 阿賢 來後 又說要去11F玩

第二次上去很無聊因為我跟魚都沒有玩 

   只是看他們玩  

所以我就先跟魚去SO GO 每一樓逛逛

也照哩不少照片 就在PCHOME 照片裡唷 !

跟爺他們解散後 ......
  
 我 魚 韓U~ 跑去蓋酷拍貼 

 哈哈 第一次 跟他們拍貼耶 

   感覺很特別  ㄏ ..

    拍完就回家摟~

回到家後  .....

 我姐姐(我最愛她哩>\\\<) 帶我去吃火鍋耶 ~

 超好吃迪 .. 哈哈   
 
 ※ 今天過迪非常快樂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美好迪一天

       § 完畢 §~~~~~~ ︿︿*


   



  
  
包子 2007-10-16 21:50:52

好像很好玩吼 >ˇ<
羨慕你捏...
完ㄉ匠開心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