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22:21鴨鴨 ~☆

【補打】星期一 開心︿︿* 

 昨天 ...

我一大早就出門嚕! 

因為我跟皮皮 她們約10點半..

要去找皮皮時,我好像有看到我們班迪其他人耶 ~

可是因為我走太快沒看清楚,所以不確定

  因為急著去找皮皮 

不過我10:05就到肯德基了

 結果還沒到 

她們到時  幽靈說要吃肯德基 =   = " 

因為還有半個小時 .. 好吧 ! 

點杯可樂跟她們聊天 ︿︿*

傻眼耶 .. 我跟皮身上都沒有她們的電話 =   =  "

  忘記存嚕 ~    ..   

時間到嚕 !  衝呀   來去集合   ..

結果我們晚了5分鐘  【壞小孩  打屁屁】

   不好意思  ~  我們會改進

走吧! 現在去我們今天第一站  

來去打撞球   .. 可是我沒打過耶 ~

不過我不是壞小孩唷 ! 純粹玩玩麻 

我們大家都是乖寶寶捏  哈哈  ..

我超強的 ..第一次玩就一直進球耶 ~

   打完拉 ~

肚子有點餓,天氣熱到爆 .. 

結果我們就跑去吃局烤嚕 !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  .. 既然我跟皮皮的東西只來兩樣

  主餐都沒來 , 

結果空就跟一位阿嬤店員 問她我們的東西怎麼還沒來

(空超酷的 .. 感覺像要打架  哈)

 5分鐘後 ..

一位女店員來了,我問他 .. 機車的是

口氣超差,臉臭的跟啥麼一樣,

我火大了,直接衝到櫃檯 ,

我說:「 老闆我要退錢 」

老闆說:「 可是已經好了耶 」 

機車的是他如果好好說我會說好沒關西 ..

結果他向要吵架一樣擺臉色給我看 ..

我火大的說:「 不管我要退錢 」 

之後我們就去蓋酷投籃加拍貼 ..

拍貼6個人拍一個 ,

快發瘋,尤其是在畫的時候,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 

在蓋酷也夠久嚕!

我們就去五角吃冰, 芒果1號  我喜歡 

順便在牆上留言  ~  皮皮 拉比 阿空 瑜鈞 幽靈 鴨鴨 

阿空表妹 到此 2007 8 24    . .

吃完我們就各自離去嚕 ! 
  
       與高中同學度過得時光很快樂  開心 ︿︿*

 晚上 .. 哈 .. 我又去續攤 

   這次是國中同學  ..

好久沒看到她們嚕 ~ 看到她們好高興唷 !

超多人去迪 .. 將進20個

大家就聊高中生活,一些好玩迪事 

換我說:「班上同學都很親切,雖然還不太熟,不過ok拉︿︿*」

    久了久熟拉  加油   ㄒ ... 

 大家有說有笑迪 ~  

到嚕 10點多我們都回家拉 ~

機車的事發生了 =   = "

我跟小胖,被拿雞蛋丟到腳 ,

一台摩托車一直繞,看到人就丟雞蛋,

真是閒 雞蛋不用錢唷 !

        懷念國中同學的時光 開心︿︿*

不管是高中同學  國中同學  我都喜歡  

  因為你們都很重要 

而我現在期待 28  29  跟高中同學去旅行 

快點到    快點到  ~   ....  

     【 完 】 ~~ 2007 . 9 24 
焦糖 2007-09-26 17:51:37

呀哈哈
同學,你也真是的..
看到我們也不會叫一聲唷
還虧是同班咧 ><

哈哈~ 丟雞蛋唷..
我也要... 你負責騎車和準備雞蛋
我只要負責丟就好ㄖ ⊙ˇ⊙

2天1夜,很像快到了耶 ><
我都等不及了捏!!
好High 好High 唷~~

【空】 2007-09-25 22:01:14

我很乖 才不會打架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