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9:27:43落芯

心力交瘁

最近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因為....

練儀隊

每天去 我得比別人早起 只因為家裡表較遠

我在練的時後我也沒不認真

為什麼別人做錯就....

為什我做錯 妳就一直說我快被你氣死了

妳說我做不好的時候 我也有認真的再改

或許就只能怪我以前練的時候不認真吧!!

我有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身理上 每天那麼早去練完還要趕去補習班

每天5點半多起床 快6點出門 晚上11點到家還沒有吃晚餐

用好了就已1.2點

這對我說或許是要看到成果得付出的代價

好吧 這我就認了

為什麼你就看不出來我的努力ㄋ!?


對我來說真正累的是 當我在付出時

被否定吧!


被否的好幾次時我就開始覺ㄉ

我所付出的好像就沒有成果似的



真的好累好累.....


上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