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22:23落芯

永遠

這個故事....




沒有結局

因為我希望他永遠不要結局

應該說這是一場 欺騙自己

卻也很美很美的夢


可是也人要把這個夢打破

我費盡所有時間編出來的美夢

為了不別人擔心所以我得把自己最開心的

一面做出來

是吧






您.....

是我心中很重要重要的人

從我還沒出生就是

只可惜.....

現實把我的幸福....變成一段殘缺的回憶

所以我邊了一場夢


我告訴自己 你一直都在....

只是住在離我很遠很遠的國家


對....

只是很遠很遠....

你會永遠在我身邊...^^









上一篇:

下一篇:心力交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