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2:11:35流浪灰

新。灰

多年後的今天     一直忘不了泡為我寫的灰

回味著詞裡寫著當年的我

好蠢    好笨   好傻

 

現在        我變了

不會再做蠢事了

---------------------------

 

還是有旋律 一直在我腦裡徘徊

 

==================================

灰                                                    ---- 泡泡

陽光微笑 背後灰灰的影
純白的紙 我是你的筆
粉紅的樹 紫色蘋果
想畫甚麼都依你

我是一隻灰色鉛筆
只能打打草稿 上個輪廓而已
如果你不嫌棄
這樣簡簡單單的頹靡
你能開心 我就樂此不疲

*黑與白的交界
是淚水模糊的灰
你和我之間
只有忽深忽淺的曖昧
色階永遠深不了
你眼裡的深遂

我是一隻灰色2B
可是怎麼也描不出 妳幸福表情
瞳孔對焦不到我身影 
要怎樣 才能讓心 灰個徹底
(深深眷戀醉了你的美
所以眼淚 暈灰了我看著你的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