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 20091015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將會是我最難忘最感動的日子之一,而今年的生日也將會是我最難忘和最感動的生日之一。

在前兩天,我已經說明了有一件事情令我很感動的但不方便說,但現在好像在網路上好多有愛的人也有談論了,所以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在 10月13日的晚上,我收到 Kobi 的電話,她跟我說原來我在 Adason 的 Forum 裡許下的小小願望,原來 adason 真的看到,亦真的很在意 ... 所以他把決定他入星光大道 6 強的參賽歌由 "最長的電影" 改了做 "祝我生日快樂" .. 我聽到之後,整個人也呆了,因為我沒有想像過我單純的說了一個小願望,adason 竟然會為我而做 ... 而且就算是,我也只想像到他會把歌錄做 mp3 送我,所沒想過他會臨時改比賽歌親身唱給我聽 .... 他完全沒有理會改歌會影響他的賽果,事業和前途,他也是一樣單純的想把生日願望送給我 ... 很無私的愛 .. 現在除了愛他的音樂,也多了一份尊敬。

但是,這邊箱我還沒有感動完 ... 那邊箱他又給我另一個驚喜 ... 就在昨天 10月15日,本來我是約了星光班的工作人員給我入場票的.....但當我打門一開,我看到的除了工作人員,還看到 adason,jack 和豹哥三個人棒著生日蛋糕,那一刻我真的整個人都呆了 ... 不懂得任何反應,就算是叫他們坐也是長達一分鐘後的事,哈哈,很笨。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像過,平時只會在電視和電影上看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 真的很不可思譏。和他們一起聊天一起吃蛋糕真的很開心,更開心的是看到你們三個也超 nice 和超 friend,完全沒有勾心鬥角的感覺,我就知道,我們真的 100 % 沒有愛錯 adason。和他們幾個聊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愉快,很窩心和很溫暖。而我最開心聽到的,是 Adason 你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那麼大壓力,因為你說你參加比賽只想你的音樂可以感動到人,如今你做到了,所以你覺得輸羸也沒有所謂,真是一個好孩子。我也很開心可以親口跟你說多謝,多謝你讓我明白愛,無私的愛。

過了一個多小時,他們要走了,我也要出去了,因為我約了院友去看花嫁 ... 一個月前已經定下來的約定。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反應 .. 沒有狂哭 .. 可能我已經想通了我不是絕望的不是慘的,所以我沒有哭 ... 哭不出來吧,因為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多人都在愛我。

最後想跟星光班的同學說,希望你繼續加油,唱多些好歌給關愛你的人聽 ... Jack 和豹哥也是一樣啊,不要為一些無聊的報導和批評而不開心,要知道地球上這麼多人,總不能夠所有人也愛自己的,總之做好自己,對得起自己和對得起愛你們的人就可以了。因為我的年代沒有這麼認真的歌唱比賽 .. 現在有了我又有了病不能參加 ...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像你們一樣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你們也很幸福的 ! 要記著用心唱的歌是最動聽的,也是送給愛你們鍚你們的支持者最好的禮物。

謝謝 atv,謝謝 adason & adason's fans,謝謝 jack,謝謝豹哥。

最最最後我也想說一句,我已經找到了全世界最好的良藥了,就是愛,謝謝你們 !

 











 

 




 

上一篇:妳太善良

下一篇:不可思議的33歲生辰

ttgirl 2009-11-09 02:40:29

我有一位朋友3年前西醫說只得6個月壽命,但她沒有放棄,不斷找不同的中西醫,但最後癌細胞還是擴散至全身,但她沒有放棄,最後遇到自然療法王永漢醫生,令她重生,這是我親眼看見的現証,我相信這現証一定會降臨在你身上,加油!

版主回應
我也沒有放棄..只是真的有點辛苦..thanks anyway 2009-11-09 07:48:17
Kace 2009-10-26 15:36:04

Joyce::
雖然不認識你,,但無意中search到你個blog,,,真的想跟你說要好好加油!!!你不是一個人孤獨的,,你背後還有一大班人支持你的~!!你的家人,,朋友,,網友,,會陪著你走這一段艱苦的路..請不要放棄,,前路要怎樣走是你來決定,,大家一定要挺你到底~!!!

版主回應
i know.thx! 2009-10-26 21:23:18
pluto 2009-10-24 02:20:29

Joyce..我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康復!當日我姐姐和弟弟也在ATV星光大道廠裹,也說adason甘願冒被淘汰的風險,也改歌唱"祝我生日快樂"很感人!現今的社會太公利了!沒人有關心身邊事,每人都只顧工作和玩樂!adason真的很好!!!

版主回應
thanks and he is the best 2009-10-25 0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