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34:11貝貝

天啊

我該說什麼,
一通電話
說不要就不要
你是否能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隨意拉!!!!


總覺得
很煩躁
這不是貝貝拉!!!!
貝貝是應該很開心才對
就是大家說的低能(我沒有承認)
噢,昨天,
很酷的是,
生命智慧課------安檢啊
太下人
我們班
19個人被記
是警告小過那類的行政處分
有的一個人包辦好多

也太下人
我緊張個半死
結果竟然沒有我!!!!!
感謝上帝

我想以後唱謝飯歌我不會在偷吃飯了 吧:D



哈哈哈哈
今天莫名覺得很累
最後上貴蘭的國文課
竟然睡成那樣老死
他可能已為我只是打頓
但是其實我已經睡很熟很熟快要打呼
他叫我起來
我根本不知道他再跟我說什麼= =
只濛濛的聽見idy說
他睡好熟= =
一臉茫然看著貴蘭...
沒回過神
回過神發現已經過了好久
一課都要上完
我一點筆記也沒有是空蕩蕩的意思
好像有點遭
但是今天貴蘭口氣真的是好的一個不行
我可真感動他沒有大發脾氣用力罵我
哈哈


放學練了團
是還不錯八
靄靄社團快把我搞到發瘋囉= =
是說有個廢物= =
嘖嘖
你知道我知道然後他不知道我在說他
反正
開心就好=ˇ=
哈哈



今天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我快ㄎ一笑
用力打鼓
賣命唱歌
汗流浹背!!!
努力!!!!


哈哈哈
付出總有收穫
哈哈




小花林昀阿酸豆子玫克阿桂小玫朱貝....你們加我11個人:D
努力奮鬥
然後我愛你們拉=////=
哈哈哈哈哈







結束。



2008-03-15 01:29:38

你打呼一定很大聲!
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