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51:28[[ 葡萄妞 ]] *

好想從前 *






好想回到從前...

有你陪著我的過去,

每天都好開心,
可以用喜悅的心情過著每天 ..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我知道你愛我、我愛你,

我好想再深深的愛你一次,
但是我好怕受到傷害,

你了解我、我了解你,
但是我們的心始終有段距離,

為什麼?!

要讓我們在愛情裡都當傻瓜?!

明明還深愛對方,
卻要放開手?!

我會很愛你,
因為我給過你承諾。

你會守護我,
因為你給過我承諾。

我..

始終沒辦法像愛你一樣去愛別人,

我怕把別人當成是你,
而傷害他!!!

我不要替代品、不要玩偶,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希望你好好過..

或許..你不知道,

我每天、每天位你祈禱,
希望你考試考的好、希望你過的開心、希望你身體要很好,

但我只要..你開心,

再多苦我也不會怕,

我會很愛你˙ˇ˙

          For吐


下一篇:人間四月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