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2:45:13" 穎 :: ♥

西門町一日遊 **

因為無聊 ,就想說去西門町逛逛

逛一逛  小羽突然說 ㄟ。。。翔翔噎

我看了一下  埃~~

ㄙㄨㄟˋ小‵‵

就走了

解果 小羽看到有人在幫打耳洞

就說  ㄟ 安安  

你要不要打耳骨

我說好呀

去了之後  

真的有點 害怕的fu

3個推來推去

小羽就很蕭灑的說 哎呀 我先拉

看她穿 她面無表情

她打完

就換囡囡

他一樣  面無表情 = =

換我了。。。。。

他要把我耳骨搓熱  幹。。根本就是在很大力的捏

打完 我才發現

他搓的比打的痛  = =

小羽 也有同感 

打完 就亂逛呀

逛完  我們就去看電影

長江七號 超超超超超   好看

外星狗  哈哈

比我們家的狗可愛ˇ

埃~   這到裡是喜劇 還是悲劇壓 ?

看完  我們又逛

逛到一辦  腳好痛 

就在一家圖耳其咖啡店坐  因為很奇怪  

沒買東西

我就免強去買一杯

焦糖瑪奇朵

好好呵

但好貴  小杯115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11點多才回家  

還打文章  還要哀耳骨的痛~
































但是整個很爽


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