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3:12:14" 穎 :: ♥

我的媽呀!噁心芭啦。。

今天。。

媽媽在跟姊夫聊天。。

就聊到。。他生我們的過程

幹。。。。超噁的

說什麼 

他生我的時候  遇到白目護士

我還沒生出來  那位護士就把我媽的羊水戳破了  = =。。。。

那位醫生就罵護士  孩子都還沒出來 你就把羊水戳破

孩子會 自息 。。

誰知道  我才剛出來一點點

醫生就發現 我臍帶繞頸 當時可以說  我是沒救了

好不容易  我出來了

沒哭  沒呼吸  就是自息  就跟淹死 跟勒死一樣

結果急救。。 醫生重我體內抽出大量的 楊水 我才哭\

才活的說 。。。

幹嘛呀

   我死了 醫院還可以賠錢 

就不用那累   還要讀書 麻煩。。。















結論就是我媽說  很痛  


是痛肚子 

我生出來3500   不輕悠



生出來就是個胖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