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8:01:08♥凹凸♥

受傷

最近就過的很好 也很忙碌
報台一直沒在新增
每次要新增前 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又因為不知道從何說起 所以就懶的打了
跟姐妹嘛 就還是老樣子
不過要抱歉的就是 為了A
最近相處時間變少了
這我知道了 不要生氣了 姐妹們

上禮拜12.13號 和我男人第一次出遠門
一去就是去南投清靜農場 玩他媽的兩天
第一天下午先去瑞士小花園 餵兔子 鯉魚 他們都好可愛
然後逛逛附近的小商店 紀念品店
接下來的時間都呆在飯店

pic 瑞士小花園 其中一景
第二天一大早就坐車去清境農場 看羊咩咩和馬

pic 可愛的羊咩咩 還擺pose給我拍
中午1.2點就做巴士去台中逢甲夜市
到那也已經是下午了
那邊很酷 東西都很便宜 有些東西也是台北看不到的
我和babe各買了一個超小的zippo

pic 超小zippo
最近幾天去用了純法式的水晶指甲
太酷了 照顧到好只要1000
因為是姐妹的好朋友的男人在做 (好複雜的關西...)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 也就這樣過去了
上禮拜六在tu和babe吵架
是因為很莫名奇妙的原因
他說我一直跟男生朋友講話有的煤的 幹
我就不能有男生的朋友???
可是那天遇到久違的阿潘 讓我心好癢 他變好帥
但是遇到他們 你也不能叫我裝做不認識阿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昨天又和babe吵架 第一次哭那麼慘
為什麼你都不相信我
難道我做的一切還不值得你信任嗎
我很愛你 現在已經離不開你 不能沒有你...
你不信任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居然還說我不睡覺都是在跟別人聊天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後來還關機 不接我電話
我從快一點打你的電話 打到快四點
不開機就是不開機
電話打了2.30通
簡訊也傳了四.五封吧
語音信箱也留了兩次
眼淚還是瘋狂的掉
早上七點還嚇起來 又打了6通給你
終於開機了 可是沒接
後來你打給我 說剛剛在刷牙洗臉
我又忍不住哭了 說你不接我電話 還關機
你跟我說對不起 不會讓我難過讓我哭
這句話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你還是沒有做到
因為我還是難過哭了
道歉有什麼用 難過都難過了
就像別人賞你一巴掌在跟你說對不起有用嗎????
就算原諒了你 傷痕還是在

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現在只有眼淚最誠實
我愛你三個字看雖平常
卻明長說出對你的感覺

Chanone 2007-02-01 22:57:54

我也真的愛你

2007-01-26 12:23:41

alen女友不是叮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