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1:22:13♥凹凸♥

love

06/12/13
是個開心的一天 v.b.o 在家突然發神經病
拿著眼線筆在自己的臉上畫畫
還用拍立得和手機拍了下來
糗死人了 醜死人了~
下午和babe約在西門看電影 "時空線索"
真的是一部屌片 整個很酷
看完電影整個很雖小 被開單 幹!
死警察 沒事出現在武昌街幹麻 碼的
babe 真的很對不起 害你被開單...
後來一起回土城 在一起去b1
今天babe在b1一直看我
o: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喇
babe:我要把你記起來(指指頭腦)
o:哈 三八 (心臟有觸電的感覺)

06/12/14
今天一直覺得很幸福 很幸福 很幸福
打完砲看個電視就睡覺
才剛睡著"她"打給你
我居然真他媽的又開始難過
我那時候還沒哭 我一直在心理教自己要堅強
不要一直哭...但是我怎麼做不到...
我一直不講話 也不在牽他的手
只是默默的掉眼淚
後來babe發現不對勁
一直問我怎麼了 一直道歉 說他跟他已經沒什麼了
最後 我還是原諒你了
畢竟我還是沒資格講什麼.......

06/12/15
早上坐mrt到板橋在坐火車去上課 遲到了一下下
傍晚下課就立刻回babe家
晚上和b去b1
babe沒有去 在家補眠
bikini大賽還是一樣 那些女孩還是在露奶
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膽 不遮 不遮 還是不遮...
b喝醉了!!!!!!!!誇張
該死的 還說好今天是我要喝醉

06/12/16
b喝醉
謝謝飛機 哈哈 還有另外一個人(忘了你叫什麼)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扛b 沒有你們 我可能也已經攤在路邊大哭了吧
難得助旅館 當然要好好享受
等飛機他們休息後 送他們下樓 出旅館
我就立刻泡了個熱水澡 還放了泡澡用的香精 薰衣草 好香
然後洗完躺了一下就去吃早餐 自助式的
我吃了很多
兩片塗上奶油和鋪了起士的吐司
一碗稀飯(番茄炒蛋+兩塊豆腐乳+一點青菜)
一大杯牛奶
這是我的早餐 夠豐盛吧
睡到下午就回三重 還陪v去百事達租片回家看
"鬼殺人" 該死的 我們根本沒再看 還是一直被音效嚇到
後來晚上就去西門街babe
和v.b在b1碰面
今天的b1 不好玩 但是很多人去
sorry v 今天我講錯話 v生氣了 but 沒事就好...
然後今天再b1一滴酒都沒有碰
因為今天babe說他要喝醉 叫我要照顧他
結果babe真的喝醉了
是我載他回家的 第一次騎車去babe家 居然沒迷路
不過回家路上babe一直講醉話
他說他已經醒了 可以騎車
結果才過沒幾秒又說:babe 我好累 好暈喔...
這樣誰敢讓他騎ㄚ 何況今天我都答應你要照顧你了
babe說他媽咪很喜歡我 說比之前的都好多了
今天是和babe在一起一個月 開心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個月喔!

06/12/17
今天再babe家睡了一整天
晚上babe下班回來 在家一起吃飯
babe的媽咪 還幫我盛麵 好害羞

06/12/18
今天晚上在babe家吃飯的時候
babe的媽咪問我生病了怎麼沒去看醫生 不要越來越嚴重
後來吃完飯陪babe去換手機 可是居然不能換??
後來送babe回家 自己騎回桃園
現在到家了 不過babe的手機沒人皆 很擔心 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