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16:06gracetim

第五天

這一天沒行程,我就在飯店睡覺,因為想睡覺,到了下午就出去逛街,本來水在這邊很珍貴,我又不想買,所以都是從船上帶回來,到了第四天看飯店手冊發現有制冰機,就煮冰來吃,解決了水的問題,大概四點多,我跟貓熊去借泳圈想去沙灘,後來發現沙灘有獨木舟,就去租,舟五元,兩件救生衣六元,共十一元,我請救生員幫我跟貓熊拍照,然後各給一元小費兩個人,發現春花望露的老人也在划船,這幾天吃了十餐大概都坐附近,算是有緣分.
黃昏的時候我望出去發現巴菲特在散步,我想去堵他,然後貓熊就跟我出發,我就說剩下那個拱橋沒拍,後來到了,被巴菲特發現,他拿著他的鞋子急速的去沖腳,以為我要偷拍他,後來看到我在拍貓熊,他就去找救生員聊天,貓熊就說,他本來想請巴菲特先生幫我們拍,後來巴菲特就回去了.
因為游泳 所以衣服變重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公斤,所以問櫃檯有沒法量,櫃檯竟然去廚房推秤來量,真是好服務,那個門房黑人說大概25公斤,後來量了十七公斤,鬆一口氣,不過我也知道這就是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