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4:42:39玻璃棺材

回不去了

已經回不到當初了 回不去了 就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停留在那快樂的階段呢
公園裡的她這樣跟我講著
可是 又能怎樣呢 這只是我們都默認的事實吧

當然 我的故事也許還沒陷在那種泥濘
不過 是不是也離不遠了?

我不知道擁抱牽手 或者一個個的吻能代表什麼
也許只是短暫的擁有吧 但終究不是永恆的
而我也不相信永恆

習慣和期待的差別 多少能體會
總覺得 在電話那頭少了點高興 多了份習慣
習慣和默契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 也許我會搞混

今天走在天橋
忽然想到了可能的分開理由
也許是因為種種妥協吧
不想改 不想爭吵 而自我決定的妥協
偶爾赫然回頭,
卻發現我所擁有的 跟會讓我心跳的東西是兩回事時
那再見也不算是個差勁的結局

就是這樣

200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