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1:40:43FrancesHsu

【Windmill Windmill Flew The Night】

Pic:Gorillaz New Single
Title:lyric
【看,人生如絮,飄零在此萬紫千紅的春天】
首先我討厭陳之藩,國中的時候,只要朗讀抽到他的題目,一定會很慘,
其二,現在已經是夏天,而且也只有冷氣隆隆聲大作!
那...為什麼要引用這句話,因為我讀了兩遍吳岳講義,
發現我對這句話的感覺最深,飄零...

高三指考倒數30基數,我的頭隱隱作痛,天氣濕熱,心情也悶,
不敢大吃大喝發洩情緒,只怕在發胖後,更歇斯底里的狂吼,悶,
在最後兩次的模擬考,拿到了在高中以來最前面的名次,這樣的喜悅,
也只維持了30秒,腦中立即浮現千千萬萬個反駁我進步成果的理由,
(是僥倖的吧!是大家來亂的吧!是省稿老師or工讀生大發慈悲吧!
是中區模擬考一點都不準吧!是...是...?)
時常看著課本就出神,發了千千萬萬個誓,如果有來生,我絕對不要這樣過,
時常看著課本就出神,思考著無論多麼努力,距離還是一樣遙遠,
所謂的理想生活與現在的所作所為,一切是背道而馳,我到底在幹嘛?
有時煩了,真的想把東西打包躲回家裡,口中嚷嚷著:
不想讀了,很煩!看不到幾頁,很煩!我要回家給爸爸養!之類的鬼話,
發狂的大吼大叫,行為舉止就像個重症的妥瑞症患者,
下輩子,一定不會,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笑,終究是卑劣的雌性...情緒化

前幾天莫名的想聽馬友友的新絲路傳奇,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感覺感傷,
只聽了第一部魅惑幾首曲,用自己的想法來串聯歌曲,踢掉了幾首,
曲子卻讓人聽了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彷彿漫步在沙漠,有空大家去聽聽吧!
好久沒有聽古典音樂了!

週四吃了凱婷帶來的健康廚房的沙拉,我點了五香烤雞沙拉,搭配白醬,
感覺起來很棒,難得吃輕食,應該說不喜歡吃生食的我,
開始覺得沙拉是讓心情好的食物,真棒!

以高中生的身份最後一Po,學生證都繳回了,我討厭指考,更討厭考不好,
我期許下輩子能過不一樣的生活,並不是我現在不幸福,
只是不想再次犯下同樣的錯誤,或是再重複一樣的步伐,
抗命太難,順命太哀傷,跟三毛一樣,樂命吧!
事實上,真希望能一覺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