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4:05:08FrancesHsu

【*2005的18大壽*】

『寵愛過的 才能了解 接受的 要再給出去 才能完全』
                   蔣勳

1*18晚上手機從8點開始響起簡訊聲,是雅琪傳的,
簡訊內容非常的詭異也很煽情,不過我終於知道19號到底要做什麼了,
原來是要去唱歌,然後手機又響了,我心想18大壽的序幕也未免太早拉開了吧!
結果是大笨蛋陳海豹把我的生日搞錯,以為我是18號生日,
而在我的預測下,他果然不負期望的把我的卡片寄錯了,
寄到了207巷-一個我未知的領域,
唉!也許我真的是他肚裡的蛔蟲,而且還是營養很不錯的蛔蟲,
而後,先收到克勞德的祝福,一中19號還是要考試,所以...
不過今年的第一個禮物是克勞德送的唷!一個超夢幻的禮物(笑),
因為我們的生日只差四天咩!真的很感謝唷!
過了十二點,剛剛卸下壽星名稱的秭瑜傳了00:00的生日簡訊給我,
我永遠記得17歲的生日剛好是假日,秭瑜還很貼心的傳了『沒在怕的』祝福,
哈!14號還玩了別人送她的抽抽樂,可惜我都槓龜了,
然後是阿君傳的犯法要負責簡訊,嘖嘖!我可真的是正義之士呢!
還有張凱翔跟梓倚的簡訊,時間都爆晚的啦!兩位很顯然都是為了考試而努力,
早上一起來,吃了早餐,六點四十出門,早上很早就到學校了,
收到了阿君送的毛茸茸Ringo立鏡,感覺很華麗呢!
還有愛損我的育瑄,在拿卡片給我的時候還說:是你嗎?是你嗎?
後來發月票的時候,還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整個就是想打她,
本來以為張Boy不來學校,終於在快8點時,看到她出現了,
今天的她應該是以禮物魔人的姿態出現的吧!來學校就開始分送給大家的禮物,
哎呀!積欠的太多,她送了我一個從IDEE買的高檔貨皮件,
卡片依舊是她的風格-字多到快爆了的感覺,沒有任何一個簡體字的卡片,
對她來說真的是一項挑戰,張Boy的卡片內容整個是好笑,
大意就是說,我們兩個會熟的原因是兩個人都擁有一張說話超毒的嘴,
然後她說希望我上了大學能交到男朋友,不過她覺得我的標準一定會很高,
所以要我搞清楚一個事實,那就是要我了解世界上的男人就像動物園一樣,
什麼珍禽異獸都有呀!不要太挑了!哎呀呀~有時候我在想,
搞不好我喜歡的其實是女生,所以到現在才會沒人要(淚),
張Boy也讓我加入Boy世界吧!(可是我應該是喜歡男生吧!疑惑?!哈!)
雅琪也送了她買的禮物,
是穿著附著著打翻玉米濃湯的加味體育褲去買的小田急實用品,
卡片她強調是仿冒的LV風格,頭髮一定要去燙捲的啦!
中午就到錢櫃去唱歌,總之我每次都點一些自己都不會唱的冷門歌,
小陳跟她的女朋友也加入了慶祝的行列呀!
兩個本來還在吵架,就是一對妙情侶呀!小陳真的要珍惜哪!
高潮在雅琪的不小心說溜嘴下,整個是搞笑,其實在進錢櫃之前,
我們站在自由路上,本來要拿計程車錢給Game boy,
結果雅琪就脫口說:蛋糕錢?整個就是被我聽到,還怪我剛好站在旁邊,
總之我笑了很久,蛋糕在最後十分鐘出現了,插上了18的蠟燭,
然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蛋糕吃起來真的超甜的,甜在心裡唷!
走到一中街就要三點了,到Candy bar整個是大爆,
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行程,先到Giant Mall,
我買給自己一件外套,雖然不算便宜,但是還是很開心,還拍了一些照片,
待了大概一個小時,等阿誠到後,我們就去拍貼,
在蓋酷等了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不過這時意外就發生了,
面板上居然出現了Error的字樣,沒想到居然是沒紙了,
等了很久,店員才把紙固定好,整個就是詭異呀!拍了兩台,到了老地方分貼,
每次只要我們從拍貼機後面走出來,都會有人疑惑後面是不是還有機台,
就會往裡面走,唉呀!就是被我們騙了,不過自從上次發現在蓋酷的小空地後,
就愛上了在那分貼,哈哈!出了蓋酷大概是5點40,我有點擔心會趕不上補習,
買完Mr.Sam的飲料後,就直接衝到立人去,今天是學測前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好像腳長了血管瘤,昨天去開了刀,所以今天上課就用坐著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還是一樣好笑,今天老爸老媽上台北喝喜酒,
所以補完習要自己坐車回家,雖然有種很可憐的感覺,不過也無所謂了,
上了豐客等著車到干城,車大概開到省圖時,手機響了,是迷糊鬼陳海豹,
昨天因為聽到他寄錯卡片,就開始了大憂鬱,就很任性加上壞心的要求他,
今天要補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我,本來覺得好像有點過分,不過他還是唱了,
整個是大開心,而且真的很好聽唷!(>\\\\\<)|||...
在到家前的五分鐘打電話給洋菜,因為我的反應慢,導致洋菜晚上還要外出,
在此說聲抱歉,從他手上拿到了主席轉送的禮物,
洋菜也送了一小包不知道什麼給我,真的萬分感謝呀!
走回家,坐在客廳,看見老爸跟老媽送的禮物,是個金飾,
就是電視上會出現的那種在銀樓賣的飾品,只有一種家裡的人都詭異的感覺,
因為我弟明天(20號)還要考數學,然後又因為高一英文核爆,
所以我一回到家他就機哩呱啦的吵個不停,就在很吵的情況下,
坐在客廳拆卡片,主席送了一本蔣勳的書畫筆記,每頁的右上角都有一段文字,
覺得很有意思,洋菜送的是一小包糖果,所以我一回家就在吃糖果!
然後還收到小山姆傳的簡訊唷!(嘖嘖!是誰跟小山姆說我今天生日的呢?)
還有沛儒的簡訊,我要說的是,就算考上沒帥哥多多的學校也沒關係啦!
哈哈!我這人最隨和的!(假話?!)

感謝大家呀!
Game boy的卡片是最讓我意外的啦!
整篇內容就是嚇到我了,距離丰姿綽約的都會女子路線,
希望我真的能越來越靠近,但總有種越長越大反而越Local的感覺,
感謝雅琪、宛柔幫我慶生,當然還有陳氏夫妻、阿君(小蛋糕超好吃的啦),
張Boy妳這東海外文的,我等著你找我去東海牧牛唷!
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謝謝你們啦!
謝謝克勞德,禮物整個是夢幻,感覺跟賢淑沒啥關聯,難道是鍋碗瓢盆嗎?
謝謝洋菜呀!就小時候的老友,到18了還得幫我收攤子,感恩呀!
(真有一種你認識我,算你倒楣的內心OS)
謝謝主席,我會好好體會蔣勳所謂的美的!此生何其有幸的,真的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gracefull
一點點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