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5:55:04Angel

ㄏㄨㄢˊㄌㄡˋ阿~~~~

成績單出來了~
考了個爛爛的53級分
不想申請~可是大家都叫我要申請
唉.........
申請上的了ㄇ
我懷疑~
推甄的暨南看看上不上的去
唉.......該怎麼辦???
好迷惘喔~~!
指考.....
我覺得我如果申請的話
可能會害到指考...
因為如果真的有上第2階段
我還要準備那些ㄚ哩阿咱的資料
然後就沒時間唸書
唉.......
到底要不要申請阿~~~~~~~????????
.................煩惱的分隔線煩惱的分隔線...................
還有阿....明明我就想唸外文系
為什麼要一直叫我去念商學院勒
就討厭數學嘛
唉........
國英社頂標
有很多外文系可以填
可是........
數學後標.....
妳要我填什麼??
哀哀哀哀哀哀.....................
總而言之~~~~~~~~~~~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啦........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