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17:16:08Grace

2021花蓮畢業旅行

在六上學期末,跟著小小姐畢業旅行去花蓮三天二夜,住理想大地。

這是學校的特殊傳統,畢旅歡迎家長參加,一般而言是三位小朋友一位家長同寢室,擠出二天假就跟著小小姐去畢旅了。

第一天摸黑出門到板橋車站集合,搭團體火車(好像是針對團體特別加開的列車)到花蓮換遊覽車,一路上家長基本是工具人,孩子們都要家長的網路分享,好讓他們揪團打電動,非常歡樂。

第一站去七星潭,風超級大,拍照是必然的,吸引我的是可以看到戰鬥機。

午餐後至砂卡噹步道,孩子們一群,家長們也邊走邊聊天,都運動到了。

入住理想大地,整體環境很不錯。

晚上小孩們去別的寢室串門子,在10點老師巡房時段回房,各室互通訊息,查完了再溜出去,十分有趣。

次日去野猴子樂園玩山訓,本來擔心小小姐不敢玩,沒想到一開始想哭的她,後來欲罷不能,大家戲稱成長解鎖。

下午去摸蚋仔玩水,雖然天氣有點涼,但對他們來說不重要。

晚餐後的螢火晚會熱鬧有趣,給孩子和家長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三天到遠雄海洋公園後,給了一點買伴手禮的時間就回程了。

這群同班5—6年的孩子感情特別好,家長們也都熟稔,戲稱也是家長的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