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8:32:26Grace

支持白玫瑰

有鑑於法官不食人間煙火,輕判性侵幼童案件,民間自主發起白玫瑰運動,要求司法改革。支持!

我們的社會一直跟富而好禮有一段差距,到現在,小少爺都小五了,我還不敢讓他一個人出門。想想我小一就自己搭公車上學,為什麼呢?

我們的社會病了,越來越嚴重,所以差距也就越來越大。

有一些人病了,他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所以用欺負弱小來證明自己仍然有用?這樣子的人怎麼越來越多了呢?

我常常看著小小姐,不知道自己能保護她多久,無法想像那些同樣可愛的小女孩受到怎麼樣的對待,而她們又得帶著傷痛過一生。

我希望我們的社會不再有受虐的孩童,我希望我們的社會不再有性侵的事件,我希望我們的社會富而好禮,我希望人民不必再走上街頭政府才有反應,我希望我的願望有達成的一天.............

上一篇:神話童話

下一篇:一定不能被打敗

jojoma 2010-09-29 08:09:10

我也支持白玫瑰運動...
原本我也想寫關於這個運動的日記的...
但,因為一些事,無力動電腦...
看到你寫出來,我有莫名的開心...
支持...支持到底!!!

我家霈都小五了,她同學約她去她家寫功課,我打死都不答應,我會不放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