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0:48:12Grace

心靜才會涼



這張照片是小少爺今年生日時,老爺帶我們去台茂旁的翼日本料理用餐,她的餐巾摺得好可愛,就像一件衣服。

後來我決定好好地享用這餐美食,無視於相機的存在,因為所有的食物都努力地表達:快吃我,快吃我!所以,照片就麻煩去看別人部落格的介紹吧。

基本上那是非常愉快的一餐,沈穩的空間和精緻可口的食物,小小姐第一次吃鮭魚卵,看得出來她很愛;小少爺不但吃了自己的套餐,也分享一下爹媽的食物。

看到這張照片、這件小衣服,只讓我想快快放假,天氣好熱啊,等著去宜蘭度假,玩水、住飯店、吃美食,心不靜,怎麼都不涼呢。

老爺這陣子忙翻了,一定要押他去休息一天。兒子啊,你的科展就自己好好努力喔,我只想當你的啦啦隊,不想自己跳下去做,我應該離暑假作業很遠了吧。

靜靜靜 涼涼涼...............

下一篇:小情人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