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8:38:32Grace

迪士尼經典音樂劇-小熊維尼

其實小少爺並不會很愛維尼,是我這個媽媽自己愛看,剛好大阿姨贊助了兩張免費票,讓我和小少爺去觀賞首場表演。

故事內容十分簡單,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們準備要幫糊塗的維尼舉辦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而維尼只顧著在森林裡尋找蜂蜜,後來跳跳虎為了找生日禮物而迷失在森林中,維尼和小豬找到他,一起參加生日會。

整體的設計非常好,舞台聲光效果很棒,沒隔多久就讓觀眾一起唱唱跳跳,小朋友和台上互動也很頻繁,幾乎沒有冷場,小少爺更是從頭到尾跳個不停,我笑他:『台上一隻跳跳虎,台下也有一隻跳跳虎。』

許是看不過癮,小少爺節目結束後竟然跟我說:『無聊』,因為他沒有摸到大型填充蔬果,也沒有機會跟維尼合照。整個表演的氣氛很符合迪士尼一貫的歡樂、甜蜜和溫馨,給了我們一個愉快的夜晚。

(圖為舞台空景,因為正式表演時不能拍照,雖然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但我還是決定好好欣賞節目。)
(謝幕時,全場幾乎所有的相機都舉起來了,忍不住跟進。)

上一篇: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下一篇:鷹和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