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2:23:49樺,,

被打4部曲....

今天跟速.嘉琳.佩芸一起回學校送志願卡....


一到學校...速跟佩芸就說要ㄑ找ㄊㄇ導ㄟ....


本來嘉琳也要一起ㄑㄉ.... 但ㄊ怕ㄊㄑ惹又被ㄊㄇ導ㄟ罵


所以ㄊ就沒ㄑ跟我一起ㄑ學校ㄟ中廊等ㄊㄇ....


然後我跟嘉琳就走ㄑ中廊蹲在那裡等速跟佩芸....


然後剛好大哥.ㄚ文.孟翰.翔ㄟ.冠仁.鈞銘等一些我還算認識的人....


剛好在旁邊ㄟ桌子上努力的填志願卡....


然後ㄚ文好像先填完惹吧....


ㄊ就走ㄑ找ㄊ朋友...


ㄊ找完後就又走回來惹... 然後就從我面前走惹過ㄑ...


但ㄊㄆ只是走過ㄑ而已...因為ㄊ走過ㄑ時還【打惹我的頭一下】...


後來...換大哥....


ㄊ就叫鈞銘幫ㄊ填志願卡....


然後鈞銘很努力ㄉ填....


大哥就拿旁邊ㄟ書...幫鈞銘搧風....


我抗到後就跟大哥說....也幫我搧風一下吧...


然後大哥就回問我說...ㄋ也要搧風是吧...


我就說嘿押.... 然後大哥就拿著書走惹過來....


然後【拿著書從我頭上用力ㄉ搧】惹一下....


我本來還以為...ㄊ要拿書K我的頭...


害我嚇的拿一本書擋著我的頭...


後來過惹一下...換冠仁


因為ㄊ好像說ㄆ知道說惹什麼...


然後我就回ㄊ一句話....


ㄊ聽到後...就【打惹我好幾下】...


然後...我就問ㄊ...欺負我很好玩嗎?


ㄊ就回我說...4ˋ押...ㄋㄆ知道嗎...


聽到後我當場ㄆ知道該說什麼...


在來是孟翰...


我也ㄆ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惹...


因為我繼沒惹ㄊ...也沒跟ㄊ說什麼


但我還是被ㄊ拿ㄊ【擦過汗ㄉ衛生紙K】...


當時我被K的莫名其妙...


我就走過ㄑ問ㄊ...ㄋ幹麻拿衛生紙丟我...


ㄊ就說好押玩...


我聽完ㄊ說那句話後我就回踢惹ㄊ的腳一下....


然後孟翰ㄊ就回我說...我還有一團衛生紙唷....


唉...真是奇怪


我明明是回學校送志願卡的...


為啥米變成回學校ㄑ被欺負押....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