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22:34G r a c e

我愛將太

禮拜五到了
真奇怪耶
想要這個禮拜過慢一點
不想要期中考來臨
卻一下子就過完了!

本來是計畫去圖書館的
後來沒人要去
那我回家好了
又在走路的路上改成去elsa家
去那看一升的眼淚第八集
兩個人哭的根什麼一樣
elsa用的衛生紙比我多
哭完了要吃飯了 哈

吃我愛的將太
我發現我最愛這一家
每次都提議這一家
但是隔壁桌坐了一個嗑藥的女人
像瘋子一樣
大喊大叫的 拍桌子超大聲
對店員很不禮貌 站在椅子上
神經病耶 妳一定有嗑藥

然後去系資源教室
我上完網就睡覺了
但你們笑超級大聲
所以我一直把耳機音樂調大聲
等你們小聲時
我才發現我要聾了

怡婷講了我才發現
我最近會耳鳴
可能都是騎車聽太大聲
聽到20耶
平常晚上在房間連1都嫌大聲了
我慘了
一定會成為耳背

我是不是長很的醜啊
不然從小到大沒一個外號好聽的
開玩笑ok
但一而再再而三
我的忍耐也有限度
你們沒有被講過所以不能體會

打工一切ok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