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2:09:41龜龜

相信你能放棄


想想我們以前的心意,
想想我們以前的感情,
想想我們以前的回憶!
從前我們的友情
從前我們的約定
從前我們都是兄弟
先在沒有的感情,
使頭髮在感情的漩渦亂飄!
使我們之間被一刀給割斷!
無法平靜的剎那間
你的樣子在眼前浮現
我要忘我要忘我要忘記與你的一切
我要忘我要忘我要忘記和你在一起
是快樂、是難過、是冷清、是瘋狂!
我們做什麼老是在一起,
但是那是從前...
永遠只是一個泡影
是美好、是有趣、是開心、是美麗!
不管是什麼...
我就是不要愛情!
我不想欺騙我們的感情,
現在......
想想我們現在的傷口,
我們留下的疤痕,
是我們之間最傷感的就只是那一句話,
在友情之間留下汙點,
是你沒有遵守約定,
是你的好意給我的怒氣!
無法原諒的一句話,
帶給我無法見你的膽怯,
離開你的勇氣!
不要了!
我拋棄了一個美麗的友情。
                                                                                            一刀刺開
                                                                                                  鮮血帶給我們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