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01:45:47紅心A☆夏貝瑞

《我是一個很怪的女生》I

今天在忙髮型店的廣告,又要到H家去了!

一路上聽著音樂,耳機覆蓋了我其他的聽覺,
這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和王力宏的音樂。
日文版的「你不在」依然令我動容,高亢與轉音之間...I MISS YOU!

我是個很怪的女生。
總愛假想,
假想一個讓我想念的對象。

今天,他是一顆樹。
我親手播種,用手心的汗和泥土做他的家,再用天空的珍珠做裝飾。
等待陽光來臨,折射後,他真的好閃亮。
他像我一樣,需要陽光和雨水,卻只是因為愛漂亮!

我們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我說:樹‧可愛得讓人著迷!

你信嗎?
你信嗎?

上一篇:

下一篇:【失去一切就擁有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