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4:57:09紅心A☆夏貝瑞

精神病充斥台北>_<


林某某
受夠了
精神病充斥的台北
包括我這個整天胡思亂想的人。

好噁心的惡臭味~
這什麼東西阿?
用「東西」來形容一個人或許是很不公平的,
不過,
就像我對「強暴犯人權」這個議題的想法一樣,
堅持。
對強暴犯的人權





非自主性的忽略。
也就是說:那是我心理及生理上自動性的厭惡!
並非我所能控制的。
說到這個,我又熱血澎湃,嫉惡如仇。
所以,
當有人先強暴了我的嗅覺和視覺時,
我覺得就沒有必要給她有申訴人權的機會。

然後我又想到中秋節的一則新聞:
世新大學蘭友會一位女同學,在新店某公園烤肉時,遭流氓打成植物人。
這則新聞我們小世界也去跑了,想到同校的大一學妹變成這樣,
眼淚就忍不住激動。
主嫌據說是一個七十幾公斤的胖女人,強辯說是與學生發生口角,

口角+流氓+犯罪+被害人=植物化的台北
哼!
這樣的算式簡直可笑...

精神病的台北。
馬的又發作。
(好啦!以上只是我對社會新聞的小小抱怨)

回歸正題。
那股臭味到底是?
一個大約七十幾甚至八十公斤的骯髒女人!
流浪在跟他一樣有病的台北...

上一篇:《看見光點》

下一篇:*Homeless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