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42:22易經姓名學專家

『高考落榜』

被催眠者:瑄瑄
性別:女
年齡:19歲
職業:學生
易眠師:美國IIYJH身心靈輔導講師 石奉以 老師
曾經的我因高考落榜,內心的鬱悶得不到解脫, 別人的一句問候語 ,我是入敵意。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一直深印在我腦海裡,你怎沒上學,是不讀了嗎?這是我無法接受的問候語,給我的感覺是嘲諷,心理壓力越來越大。造成我憂鬱、失眠,因為憂鬱症的關係,我變得害怕與人群接觸!甚至連出門倒個垃圾也不敢,那段時間我連課也上不下去,每天唯一會做的事就是一直睡.....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勇氣走出家門,面對大家的眼光!所以我選擇逃避,但是逃避對我並沒有幫助,反而使我的情況越來越遭,甚至有了想死的念頭!
新發現
直到兩個月前,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全球易經教學院)有關催眠的資料,用催眠可以開發大腦內深層智慧,增加記憶,對於當時近絕望的我,好像突然出現一線生機!於是我決定去嘗試看看,就算只有一絲希望?當我親身試之後,發現催眠真能幫我增加記憶,石老師的引導下,我在催眠的狀態中看到的文字、書,都能 一一的被通記住,並不是像我之前想像的那樣,催眠只能給人算卦迷信,對我並沒有什麼做用,可通過這一次次催眠後,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平靜下來,對學習件件的有了信心,敢去面對功課了,我也全身輕鬆愉快多了,並在石老師的引導下去解開心裡的那個結。敬然敢全心面對高考的落榜,重新回校讀書了。
再次出發
迎接再次的高考,我不在失眠、憂鬱、心事重重了,整個人活潑起來了。我突然發覺那些纏在我心頭的鬱悶已經一一解開了!!我也重新找回自己,那個快樂又有自信的自己.........。
  最後我想說的是,真的很感謝你!---石老師。
以上的個案故事, 還在生活中計上演, 如有任何人需要了解或體驗易經催眠,(易眠術)指點迷津,請來信或來電。
電話: 02-2642-2583
手機:0916-273-559
電子信箱:grace@name666.com

上一篇:『真凶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