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0:21:18

× 4/8 】


Today is 阿盛 Birthday (雖然已經過了兩天)

不過那天真的玩的超High~

(回家還被罵了..  -  -  一下下而已..)

星期天下午,睡到兩點...  (好像有點離譜..)

起還後跟芋頭通完電話,去洗了個澡

然後去芋頭家樓下接她一起去定蛋糕

定完蛋糕後~

又去接屁屁乃下課~

結果! 結果!

離譜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她

她竟然問我們: 阿你們在等誰?..

妳是浩呆喲!

除了等妳還能等誰?  -   -

後來就去火鍋王朝~

結果老大已經到了~

後來我們又說要先去問問看小艾要不要去~

就去她家樓下叫她下來~

可是她又說她ㄟ媽咪已經煮好晚餐了~

所以只好叫她等一下下來吃蛋糕~

=============開始吃火鍋==============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  -

只記得我好像一直狂吃= =

好想還有被罵吧.. 忘了..

阿盛好像說: 阿妳是餓多久了? (還是) 妳是幾天沒吃東西喲?

其實也不是啦!

那時候我也沒有說很餓..

只是..

花了290.. 不吃飽一點..

很浪費錢耶..  = =

在火鍋店裡

都有科學麵之類的東西~

還是什麼王子麵之類的

芋頭說她想吃,我就拿了兩包~

後來就回到位子上

莉婷球看到之後.. 就默默的看著我說: 蛤..雅茵..

妳還自己帶麵來喲...

= =

我跟芋頭當場傻眼又笑死...

妳也是個浩呆= =

誰會吃火鍋還自己帶王子麵..

============準備吃蛋糕==============

好啦!

火鍋吃飽了~

接下來就要吃蛋糕拉(雖然快吐了..)

後來跟莉婷球去拿完蛋糕後~

到小艾家三樓切蛋糕(非常歐洲  真的很歐洲= =)

後來我們還跑道健身房去玩.. 不知道有沒有被玩壞  -ˇ-

最後又跑去遊戲間玩.. 那裡有一個滿大的球池~

後來我就跳進去= =

就聽到一聲: 阿...

阿盛躲在裡面= =

害我採到他的頭了= =

真是沒是找事做~

=============煙火TIME===============

後來又到小艾嘉頂樓放煙火~

說一煙火~  應該說鞭炮比較貼切~

阿盛他們一群人也真的有點啪代= =

哪的沖天炮往樓下丟= =

燒到人家家怎麼半!!?

好了好多好多的煙火~

都超漂亮的~

幸好我有拍下來>ˇ<

(想看的人在來跟我說唄~)

嗯~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老大 2007-04-11 23:02:20

嗯嗯

版主回應
哈~ 2007-04-13 1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