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6:57:50

× 快樂的一個禮拜 】


因為這個禮拜都很快樂

如果每天的都打要打很多篇,所以就直接一篇分類給他完~

星期一

雖然說真的很Happy!

但我真的是忘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 

所以~

星期一 (完)

==================================

星期二

Oh..

難過的星期二..

別說了...  (嗚)

星期二(完)

==================================

星期三

星期三也很快樂~

比星期二快樂太多了~

但沒星期一快了樂

雖然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情..

星期三(完)

==================================

星期四

放心!

我記得星期四發生什麼事情-  -!!

上午上完了機車的英文&數學後~

又上了跟自由活動沒兩樣的理化(雖然不能亂走)

還有第四節的超好笑公民

郭美惠老師真的爆笑到不行..

接下來的下午都是超Happy的課程( 藝術.音樂.體育 )

藝術在看了【絕地奶霸2】 害我跟芋頭一直笑..

音樂課換了新座位,舒囂張坐我後面

所以不用想,當然Happy摟

到了體育課  (記憶深刻)

上羽毛球

看到屁屁堯&舒囂張在打

就衝到舒囂張面前搶著跟屁屁堯打

後來舒囂張就跑了~

打到一半..

芋頭突然衝過來,害我嚇到..

拍子丟了,人也跑了

後來聽到邱思暄摔倒.. 就跑出去看  (好欠揍..)

舒囂張也聽到了,就跑出去體育館笑她...

看到他在那邊笑,我也絕得好笑-  -(好欠揍) 就跟著一起笑..

【 我笑是沒怎樣拉,不過舒囂張笑人也得到報應了 】

回去打球時,舒囂張打到一半也摔倒了

害我笑死..  (因為他剛剛在笑別人)..

回教室後

看到楊盛智制服外套裡面包了個大肚子

我就開玩笑說:盛智姐,你懷孕拉..

沒想到他也說:是阿,痾呵呵  (我正在憋笑)

我又說:那~孩子的爸爸是誰呢?

他說:是**   ←  (不方便多說)

我就說:哦~原來是**哥搭   (**是女的)

他就說:是阿~

我又問:那孩子是男是女勒?

他說:男的

我說:恩~ 那一定很英俊摟~

他就說:恩    (我已經開始一直在笑了)

他又說:看妳笑的那麼開心,妳一定也為我們的孩子感到高興

我又一邊笑一邊說: 是阿是阿   (快笑死了..)

他又再那邊三八..: 痾呵呵~有妳著個朋友,就夠了,就夠了~

(而且這句話還說了快10次...)

星期四 (完)

==================================

星期五

哈哈~

快樂的星期五

因為阿芬沒來~

超高興的,因為可以作怪了-  -

只要她沒來,我一天都輕鬆~

雖然對於他手受傷的事,我也絕得很衰,很難過

不過那天真的超快樂~

哈哈~

不想講了

星期五 (完)


==================================

YA~ 打完一個禮拜了~

掰~ - -
﹏ 瑜 ♡ 2007-03-10 17:13:51

哈哈哈 好白痴的文章噢

版主回應
是阿= =

我也這麼覺得~

白癡的一個禮拜。。
2007-03-16 1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