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12:33♡無聊♥

♬熱愛♬

熱愛
作詞:廖榮如 作曲:李榮浩



好像聽見心跳已經開始超快 

男生可否都是打球跳上電玩

請把刺激挑戰換成愛的震撼 

讓心跳加躍全世界


我想一直臉紅溫度也會變high

女生天生就會陶醉加上靦腆

希望地球暖化因為更多愛戀 

全世界為愛而熱烈


臉紅心跳只是加熱點燃相遇的火花 

微妙的導火線怎麼串聯 讓你猜


Oh對我很熱愛很厲害心跳超快 

聽見你快半拍跳過來響亮的愛

我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藏不住的 好期待



我想一直臉紅溫度也會變high

女生天生就會陶醉加上靦腆

希望地球暖化因為更多愛戀 

全世界為愛而熱烈

臉紅心跳只是加熱點燃相遇的火花 

微妙的導火線怎麼串聯讓你猜

Oh對我很熱愛很厲害心跳超快 

聽見你慢半拍跳過來響亮的愛

我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藏不住的 好期待



Oh對我很熱愛很厲害心跳超快 

聽見你慢半拍跳過來響亮的愛

我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藏不住的



而且我很熱愛很厲害心跳超快 

聽見你拍拍拍轉過來想要的愛

我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藏不住的 好期待

----------------------------------------

MP3:http://mymedia.yam.com/m/174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