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21:29{__點來點去還是點

►∥ ... 是的 /*...,♪



是的,
現在我的心,
已經有個人了,
我很愛你,
我很在乎她,
我可以包容他,
我可以接受他*


我的心有個人,
我不再空虛了,
我有專屬避風港,
我有請聽我喜怒哀樂,
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你對我的感情,
我感受的道,
你給我的,
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你說我笨,
是的,
我現在跟隨著你,
你說的話,
我都聽,
你對我的管教,
我會學習接受與改變,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的,
需要被你管教的,
就是我的缺點,
我願意把我的缺點改成優點,
我很愛你*


是的沒錯,
你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
你是我的,
我不想在愛其他人了,
我是你的,
永遠不變*


龔家弘,
我只准我愛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