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35:00{__點來點去還是點

►∥ ... 似乎 /*...,♪




人,
似乎在失敗後,
才懂得成長*

人,
似乎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但有些人,
卻一點也不珍惜別認對他的愛*


看了姐姐的Blog,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爛人!

我還以為你多好,
當我哭的時候,
姐姐跟你說,
你還到我的無名安慰我,
你這樣是假好人嗎?

還是,
這是你對任何女生的招數?

你是個爛人,
不哲不扣的爛人!

或許,
你曾經在感情上受創,
但也不要這樣害別人嘛!!


第一次的戀愛,
通常是很脆落的!

看著姐姐不開心,
我真的很替她生氣!

你真的是個爛人,
那種鳥理由,
誰會理你阿!!


不管男人還女人,
似乎都有過愛情學零分,
而我,
我不知道,
或許我也是個...
我甩了兩個,
所以,
人家也會說我事...摟?

但我的理由好多了,
第一 你不愛我 我愛你幹嘛?
第二 我不愛你 你也別愛我 我不想傷害妳*

就這麼簡單*


現在,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想定下來,
但路還漫長,
是不是能克服,
我不知道,
但我想去克服,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


人,
似乎在得到後,
有些人珍惜,
有些人不理,
這世上,
每個人的心機都好重阿!

我認了,
我也是有心機的!

哀,
人嘛,
都一樣,
最後,
還不都是猴子的化身?


亞當夏娃,
一個一個,
上帝的複製人,
還不都一樣!?


人世間,
好複雜,
現在,
我只想,
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