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3:14:05肉球

無可取代

在我心理
你們永遠那麼的無可取代
知心的在這
無法交到
好現實....
而你們卻是最真實的
我好想你們噢

是我壓力太大了嗎
昨天本來要12點回家的
可是我好累
我沒辦法只好先睡覺
因為好累噢
結果我做了一個夢
很真
我很害怕

有天我們在學校
不過那不像是我們的學校
然後我們在班上
有狐狸高紹方歹人apple巧克力
反正就是學校
他們在二樓
我們最高樓
結果....
突然地震
轉了13圈
我很害怕
然後狐狸還跟我說
叫我快點進教室
可是我說我不要
好可怕
後來轉了好久才停
好可怕
那種地震不是921那種
比921還可怕
然後就這樣....
我醒來了

好累噢
我好害怕
我上網看了解夢網
什麼阿
說我不安精神壓力太大才會這樣
還有一個說是身體會出問題

我很健康的

可是最近好奇怪
心悸的很平繁
好累噢
我到底哪時候可以回台灣阿
我好想你們
好想快點跟你們見面


看了我愛質男後
我就跟媽媽說
叫他不要去算命
不要這麼迷信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
我一定不會那麼不安
你們不在
我真的連訴苦的對象都沒有
什麼事情都不能分享
只能一個人悶著
我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噢
是我精神衰弱嗎??
好想恨不得你們馬上就在我身邊

在我心理
你們永遠是無可取代
1203我好想你們

上一篇:我真想你們

下一篇:想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