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7:46:12寶貝小孩

我真的只適合獨處

我想我沒辦法承擔另外一個人的任何情緒

不論是開心抑或是難過

我喜歡自在不喜歡受牽絆

更不喜歡期待因為怕失落

我寧可付出

 

獨身??

天使問我:你不要獨身的恩賜??

沒有要或不要

只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不要被他牽絆情緒的另一半

 

我不適合愛人

天使說:我的要求太高...

或許吧!

我不喜歡對任何事有期待

因為會失落

我不喜歡看到別人眼神中的不安 孤單 難過

因為我的敏感讓我在乎身邊的一切

更不想我的情緒被別人影響

越是在乎的人就越是影響我的情緒起伏

我相信心裡有事不要悶在心裡因為會〝壞掉〞

當看到你的眼神不開心 難過 有心事

我是擔心的

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很關心身邊人的一切

無條件的付出

讓我常被誤會 同性戀 姊弟戀 愛上有女朋友的他

其實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愛付出 因為我喜歡看到你們的笑臉

你不會懂我的在乎

更不了解我心中的想法

我的在乎付出的莫名

為了你我可以像男女朋友般的陪你

為了你我可以像司機載著你東奔西跑

為了你我可以像秘書一般叮嚀著你

回報??我不求太多

一杯飲料一句問候一個貼心

都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但是當我的另一半我的要求會希望得到個同等

要站在一個天秤上衡量彼此的付出  太難

我不喜歡爭吵 更不喜歡被牽絆

但是當兩人一起的時候這些都會有

在愛情的路上我寧可被愛也不願愛人

或許你會說我自私

不過我只想這樣

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只要我發現有一絲絲的自私

我會全盤的放棄和否定

有誰可以讓我放下一切只為了愛情??

我想不管是誰我都很難辦的到

還是讓我一個人吧!

 

 

 

上一篇:學會依靠

下一篇: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