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8:14:05寶貝小孩

學會依靠

最近的不愉快

讓我發現我要改變的死個性

從小到大被訓練一切要靠自己

不定時不求人的個性會莫名的出現

習慣自己生活

習慣自己做決定

常常到了緊要關頭或是常常提醒自己要依靠的時候

才會想到上帝

還記得小時候削水果削到自己的手

深可見骨〈還留下很大的疤在手上〉

爸爸一句〝自己去擦藥〞

頓時間不知所措的我拿著衛生紙幫自己加壓

記得壓了很久寫還是不停的流

或許這是老爸訓練我獨立的方式

久了發現每次求救都會碰釘子

漸漸的下定決心讓自己好好的過

不要再去碰釘子

這樣的生活習慣讓我養成不懂得依賴

就算是發現自己已經需要求助了還是會硬撐

 

我了解適時的依靠是必要的

我會學習

說我是藉口也好說我是理由也罷

對我而言開口求比要我說〝對不起〞要來的慎重

說的話和做的事都很重要

我會好好的讓自己調整依靠上帝

 

上一篇:不愛說話...

下一篇:我真的只適合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