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46:53寶貝小孩

真的很忙...

我的工作真是一人當十人用
從接到第一個案子開始就和公司結下難解之緣...
有時拼到極點的時候會很想〝算了..放棄好了〞
但是靜下心想想現階段除了沒有生活品質沒有自己的生活以外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想想還是乖乖的堅持到底吧!

朋友說為什麼我不常開msn?
我的老天爺!
我說話有一句沒一句的
上次隔了很久才回我朋友話
他一氣之下就說:話題都冷掉了啦!...
哇~~~我又不是故意的...
很忙耶!除了要畫圖還要接一堆的電話...
三不五時還有主管和同事的是要處理...

我真的很在乎身邊的你們..
只是我真的忙...
相信我...你們都在我的心上...

上一篇:突然的冷漠...

下一篇:不愛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