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6:55:59寶貝小孩

突然的冷漠...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會轉身就走
不會給雙方任何的眷戀
對我而言眷戀是無謂的

我的習慣是當下把事情處理好
我的信念是不馬上處理會爛掉
我不喜歡一樣的事再度的發生
因為我沒耐性
一次又一次一樣的事不斷發生我會發火
或許有幾次我會耐著性子陪你發飆
但不表示我會一再的忍耐
累積久了我會一次爆發
跟火山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不要老是用一樣的事來煩我
我有我自己的時間表
一直煩我我會刻意把煩我的事一直壓到最後
或許是一點點鴕鳥的心態
但是我希望在我愉悅的時候做煩心的事
這是一種自以為的平衡...
哈 什麼爛理論?
不過這就是我

如果讓我有一次感到你不耐煩
我就會開始遠離
再也不打擾你...
我的敏感有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我怎麼突然不聯絡了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
一點點的不對我就會閃的遠遠的

說真的我不喜歡衝突也不喜歡不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自在歡樂的氣氛
要是不開心或是冷落
我就會閃開

如果哪天我默默的不說任何話
或是突然上演失蹤記
那就是我想改變一下現階段的狀態
就是這樣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