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5:23:58寶貝小孩

生日VS母親節

我的生日總是在母親節的前後
所以常常被忽略
其實早已習慣
也因為年紀越大越是會忘記自己的生日
是故意的吧 哈哈

昨天朋友在跟我說了一大堆話之後
突然跟我說:ㄟ 你生日耶
哈哈哈 一直在討論母親節要做什麼的你
突然說要跟我吃飯
ㄟ...最近的我可忙的勒
又是值班又是談圖畫圖的
要抽出個時間吃飯談何容易?
跟朋友說:要聚聚的話要很晚唷
因為我星期六要值班
朋友果然有義氣
一句:OK呀!
哎呀!真是抱歉呀!
你〝夫管嚴〞ㄋㄟ
為了我你竟然要他解禁
感謝你囉

不過母親節我是要陪媽媽過啦
大家也都是囉!
所以星期日留給辛苦大半輩子的媽媽囉!

親愛的寶貝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