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48:31寶貝小孩

我有被虐狂之工作的辛酸...

最近醒來就是工作,
工作完就是睡覺,
每天到一兩點才可以回到家,
明知道自己感冒應該休息,
但是眼看客戶的事情在後面追著我跑,
我該如何停下腳步??
客戶的一通電話我就要火速的第一處理他的事,
每天的生活:丈量、畫圖、談圖、簽約、下單、施工、驗收、吃飯、睡覺。
我的天呀!
我以前最愛的DVD時間勒??
還有以前我還有聽音樂的時間,
天呀!
現在我的DVD時間→沒有,
聽音樂時間→開車的時候〈但是最近都是騎機車〉,
我的最愛的娛樂通通都沒有了,
唯一剩下的娛樂就是久久一次的休假,
去找天使去拼拼圖,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三不五時還被公司的物流氣,
混帳傢伙你不知道我比你資深嗎?
敢教訓我,火大勒!
我就不相信我把圖給你你下的單會比我準,
屁勒!我看你當設計師的時候連個屁獎都沒拿到,
敢跟我這個全公司沒幾個的〝廚具王〞嗆,
不想活了~~~氣死我了。

我們這群設計師不是忙到三更半夜,
就是被客戶被物流氣,
每個人都在修身養性,
不敢得罪物流,因為是他們在幫我們撿貨,
如果得罪就變黑名單以後就要過苦日子了,
客戶又千千萬萬不能得罪,
因為我們都薪水都靠他們,
又想到貨運司機更是不能得罪,
因為我們的貨要拜託他們平安送達,
天呀!我們的命真賤,
每個人都可以凶我們,
我們卻不可以回敬他們,
真想不要被〝賤〞踏,
但是我想我有被虐狂,
所以我也只能〝認命〞。

加油吧!我只能為自己加油打氣~~~

上一篇:落賽~~

下一篇:小白的突破